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日期:2020-12-21
来源:三水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招聘笔试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201226星期六上午9:0011:00。考生须在开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

(二)笔试地点

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环城路75号人民检察院八楼会议室

(三)笔试内容

政治理论知识法律专业知识以及行政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结束当天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安排将在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http://jcy.ss.gov.cn/公告。

二、防疫要求

考生戴口罩,“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三、其他事宜

(一)请考生提前作好工作安排和准备,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参加考试前,请考生认真阅读《笔试考生须知》(附件1),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负责解释。

 

附件:笔试考生须知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