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体检公告
日期:2020-12-28
来源:三水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我院招聘工作已进入体检环节。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人员及地点

体检时间:202115日(星期),集中报到时间为上午7:308:00。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未按时集中报到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医疗机构: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广海大道西16号)。

体检集中地点: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科研楼五楼健康管理中心。

二、 体检程序

 (一)进入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于体检当天上午8:00前到达指定的体检集中地点签到。

(二)考生签到时领取体检表,如实填写体检表相关栏目、粘贴本人近期免冠二寸彩照1张后,交工作人员审核。体检表经审核通过加盖公章。

(三)考生按体检安排逐项进行检查(所有体检人员须事先空腹。检查后,医院备有早餐)。

(四)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回中央导诊台,经确认后方可离场(自驾车的可在导诊台办理免费停车手续)。

三、注意事项

(一)入围体检的考生务必于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逾期未到或证件携带不齐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考生须带好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签字笔、近期免冠二寸彩照1张。

(三)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的,取消其体检资格和录用资格。

(四)体检过程中,考生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立即取消其体检资格和录用资格,并进行严肃处理;属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帮助考生弄虚作假的,按违反招录纪律予以处理。

(五)考生体检前应禁酒精类饮品,忌过度劳累,应注意饮食清淡,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六)抽血和B超项目必须空腹进行。有晕针史者请在抽血前告知护士,抽血宜在10点前完成。女性B超检查需胀尿。

(七)作X光检查时请摘掉项链、别针等物,勿携带手机、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怀孕女性不宜做X光。

四、体检标准及结果

招考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相关规定执行。体检医疗机构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考生应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招录单位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请考生提前熟悉体检指定的集中地点和交通路线,预足时间,确保准时抵达,切勿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总成绩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