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2020-12-26
来源:三水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

二、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所在职位招录人数和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笔试合格考生中确定。

(二)面试时间:2020年12月27日上午8:30。请留意手机短信通知,面试当天未能依时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面试地点: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环城路75号。

(四)考生必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缺少上述证件者或与报名时提交的个人信息不符者,不得参加面试。

(五)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试题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4:6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2若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六)考生必须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到现场进行审核,我院将对面试对象进行资格复审,对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从笔试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面试对象。

(七)未尽事宜,由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负责解释。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成绩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