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检察机关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日期:2022-07-29
来源:本网
字号:

  根据《佛山市检察机关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

  (https://www.qgsydw.com/qgsydw/recruit/comrecruit/20220715/95774.html)要求,现将佛山市检察机关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考生请于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上午9︰00时后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本次公开招聘各环节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港澳居民应携带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或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二、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上午9:30时至11:30时。

  (二)笔试地点

  具体考点、考场及座号请查看准考证,请报考人员按准考证注明的地点参加笔试。

  (三)笔试科目

  笔试的考试内容为行政行政能力、政治、法律专业知识测试,笔试试题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后,报考者可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报名系统”

  (https://www.qgsydw.com/ksbm/)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及资格复查、面试等相关安排将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以及佛山市人民检察院(https://www.fsjcy.gov.cn/)、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www.foshannh.jcy.gov.cn)、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检察院(www.sdjc.gov.cn)、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检察院(jcy.gaoming.gov.cn)、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jcy.ss.gov.cn)公告。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考试前,请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和《笔试考生须知》《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等附件,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二)报考者打印准考证前,应再次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如有错漏应及时联系报考单位进行更正。

  (三)符合疫情防控等有关规定的考生,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粤康码、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备查。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任何其他证件,包括户口簿、护照、工作证、驾驶执照、学生证等证件以及身份证办理受理回执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等,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五)在笔试考点内,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六)本次考试人数众多,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以免耽误考试。

  (七)因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建议考生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等前往。

  (八)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九)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佛山市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1:笔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2: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佛山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