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检察机关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和资格审核及面试公告
日期:2022-08-22
来源:本网
字号:

  各考生:

  根据《佛山市检察机关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布,并将资格审核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对象:附件名单中“是否进入资格审核”栏为“是”的考生。

  (二)资格审核的时间和地点:

  2022年8月25日9:00-12:00,14:00-17:00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顺德区人民检察院: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碧水路1号

  高明区人民检察院: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南平街33号

  三水区人民检察院:佛山市三水区环城路75号

  (三)资格审核要求:

  1.资格审核原则上须考生本人亲自到现场参加。考生无法本人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审查。受委托人应携带本人(系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并主动说明与考生关系,按要求提供考生所有相关资格审核材料。

  2.考生参加资格审核需提交如下材料:

  社会人员以及已取得毕业证书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①报名表(通过报名系统网上打印);②有效居民身份证;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④学历、学位认证报告;⑤近期彩色大一寸照片2张。

  报考南海区人民检察院的非法学专业考生需提交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

  在读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①报名表(通过报名系统网上打印);②有效居民身份证;③学生证;④载明专业名称及学位信息的就业协议书或就业推荐表(如果部分高校尚未下发就业协议书或就业推荐表,可提供经教务处盖章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可授予的学位及名称);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打印);⑥近期彩色大一寸照片2张。

  财政供养人员、国有单位正式员工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同意报考证明可在考察环节提供。

  上述材料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准确、有效,且与《报名登记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资格审核不合格的或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将不安排其参加面试。招聘单位可根据具体情况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3.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2022年9月2日(星期五)9:00,具体面试安排由各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二)面试要求:

  1.请考生务必携带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入场(两者缺一不可),按时参加面试。

  2.考生签到时,须关闭所有携带的电子设备、通讯设备,装入信封,写上姓名、学科、交工作人员保管,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3.抽签后,请考生进入候考室指定区域就座。在候考室、和面试室,考生均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及任何家庭和社会背景等信息,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4.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最后1分钟设时间提醒,时间一到必须终止面试。

  5.面试结束后,请考生取回电子设备、通讯设备,尽快离开考场。

  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考生分类管理

  本着对考生健康负责原则,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按以下两种情况对考生进行防控管理:

  1.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签到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2.不得参加考试:

  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②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③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④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⑤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⑥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考前准备事项

  1.通过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

  考生须提前7天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2.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4.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1) 所有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本省考生考前7天内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考生要提前了解广东和广州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指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完成三天两检后方可参加考试。

  注:①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http://bmfw.www.gov.cn/yqfxdjcx/risk.html)

  ②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http://www.gov.cn/zhuanti/2021yqfkgdzc/index.htm#/)

  (2)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

  (3)在考点入场时,凭身份证、粤康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进行签到。

  (三)考试期间义务

  1.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

  (1)所有考生在考点期间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须摘除口罩。

  (2)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经规定通道前往考场,在规定区域活动。

  (3)考试期间如果有考生发热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考生须配合工作人员引导,就近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4)考试结束,考生应尽快离场,不得无故逗留。

  2.关注身体状况

  考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由卫生防疫人员研判是否可继续参加考试。

  各招录单位咨询电话: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0757-86296515;

  顺德区人民检察院:0757-22813198;

  高明区人民检察院:0757-88285007;

  三水区人民检察院:0757-87776530;

  附件:市检察机关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及进入资审名单.xls

                                                                                                                            佛山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8月22日